球在做梦不醒

微博@球在做梦不醒
低产,洁癖,不会写,在孵鸽子蛋。
欢迎来玩!

【波实】你果然还是个魔鬼

学园pa小甜饼,自我满足向,题目随手起的。

今天我们的傻波波依旧被实宝欺负着。

ooc属于我,饿到产粮(。

-

-

-

-

-

 

 

波多野趴在榻榻米上心不在焉地玩着手机,听到门被拉开的声音,回头看到刚洗完澡的实井走进来,水珠顺着发梢滴滴答答了一路,也不擦干,就靠在墙边安静地看书。别的人都还没回来,或者是回来拿了件外套又出去了,房间里除了翻书声没有一点声音。

 

这不是修学旅行该有的氛围,这也太奇怪了!波多野佯装淡定,内心戏却很多。

 

波多野有个小秘密,那就是他喜欢坐在那里的实井。这并不奇怪,至少在D班是这样的,然而他并不会像同班的田崎那样,空手变出一枝玫瑰送给神永,也不会像三好那样三天两头往办公室跑,一心想约佐久间老师放学后去喝茶。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要说特长,也只是柔道课的实战没有输过而已,在这个和平的时代根本不值一提,不要也罢。

 

他也记不清自己为什么会喜欢那个看上去也很普通的实井。只记得进高中的第一天看错时间早到学校一个小时,实井就已经坐在那里了,头发梳得服服帖帖,戴着黑框眼镜低头安静地看着书,波多野觉得毕竟至少要当三年同学,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要好,像这样谁都不说话气氛有点尴尬,就问:“这里是D班吧?”问出口就后悔了,门口的牌子写得清清楚楚,明知故问。正当他悻悻地想要坐下时,看书的男生抬起头来,看着他的眼睛说:“是的。”被清亮的声音吓了一跳的同时,看清了男生的容貌,黑框眼镜遮掉了将近半张脸,眼睛特别有神,挺鼻梁小嘴巴,清秀得不得了。波多野从小打架打到大,认识的人也多半是和自己差不多的,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男生有点走神,连自己回复了什么也记不清了,只记得男生的名字叫实井——连名字也那么秀气。

 

 

他不知道实井的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说起话来会认真地看着别人的眼睛,好像能把人的心都看透,语气不温不火的,猜不出下一句会说什么。波多野觉得自己太笨了,根本不懂实井,但是一看到他心里就像有根羽毛在挠痒痒。本想修学旅行外住的这一晚肯定会全班十来个人嘻嘻哈哈闹腾玩一晚上,说不定被气氛一煽动或者谁在后面推一把就能找个机会表白,现在这样的情况看起来是没办法了。不过说不定这也是个好征兆,这么好的机会不应该这样沉默下去。

 

“喂——好无聊哦,说说话呀,实井。”他一边拉着长音说话一边偷偷瞄着实井的动作。结果实井倒是出乎意料地听话,拿起书签夹在那一页,爬过去抱着腿坐好,“要说什么呢?”

 

“你为什么那么爱看书?难得一起出来玩还带着,书有那么好看吗?”波多野被边上的人看得有点紧张,心脏在砰砰地打着鼓,说话的音调高了几度,听上去像在抱怨。

 

“当然了,”实井微笑着说,“看了别人的遭遇,才能知道自己过得有多好。”

 

“你太糟糕了。”波多野背后一凉,无情地吐槽了一句,但实井好像一点都不在意。

 

不知本人是否察觉,实井的嘴一直都挺毒的,对谁都一视同仁,哦不,对波多野似乎更过分一点,因此波多野打心里觉得他就是个披着天使外皮的恶魔,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都让他分分钟胃疼。才刚入学没几周的时候,因为小田切坐在第三排挡着后面人的视线了就调了一次座位,实井被换到了他后面,波多野又高兴又不高兴,高兴是因为实井离自己近了很多,不高兴是因为明明两个人差不多高却坐在前后桌。实井大概看出来了,拍拍他的肩膀说:“加油,才3厘米,你一定会追上我的。”波多野被戳到痛处气呼呼地转过头去结果看到了一张笑得人畜无害的脸。那是他第一次感觉到背后发凉。从那以后实井每天上学都给波多野带一盒牛奶,这种事情放在以前人早就被他揍服帖了,但不知为什么一看到实井就撒不出气。

 

 

从窗口能看见月亮,偶尔有几片薄得像纱一样的云飘过。看到眼前的人一脸笑眯眯的神情,波多野不忍心多说什么,生硬地转移了话题,“京都的空气真好啊,等路灯灭了说不定还能看到星星。”

 

“是呢,要一起去看吗?”

 

“不要,已经入秋了,实在太冷了。”波多野条件反射地拒绝了之后才后悔自己错失了一次良机,在心里捶胸顿足了好一会儿,他心里有点虚,怕实井生气,就说,“而且看完星星也很晚了吧,明天还要早起呢。”说完才抬头看他。

 

实井的表情依旧是风轻云淡的,没有什么变化,“说起来,波多野さん知道京都的怪谈吗?听说清水寺的附近的墓地里有一口井,是阎王右护法通往黄泉的路口。”

 

“真的假的……明天还要去清水寺呢,你别吓我,大晚上的。”波多野浑身一毛。

 

“虽然我是无神论者。”实井顿了顿,“谁知道呢。”

 

“……”

 

空气又安静下来了,不是波多野不想回话,而是除了“这样啊”“好可怕”云云毫无实际意义的词语之外实在想不出别的了。他挠着头想要找点话题,这种时候该说什么好呢?普通高中生会聊的话题在D班这种奇葩云集的班级都没什么用,上个月学园祭的时候实井监督的鬼屋吓跑了不少人,效果是达到了,但是从那之后普通班级的学生看到D班出来的人都绕着走;每一年的运动会都由实井负责后勤,波多野清楚地记得去年实井帮忙别胸口的号码牌时用别针戳了他三次。还有一年级时候的女仆咖啡厅……不想再回忆了,学校举办的大型活动留给波多野的阴影太多了,自己究竟为什么喜欢了实井三年还是个迷,可能是实井趁他上课睡觉的时候悄悄施过什么黑魔法了……

 

“波多野さん。”

 

实井忽然凑近想出神了的波多野,摸了摸他的额头。一两滴水珠从发梢滑落,滴在榻榻米上晕出一个个深色的小圈。

 

“波多野さん今天很奇怪。”

 

“啊?没有啊,我很奇怪吗?”波多野慌慌张张地摆手,实井的脸在眼前放大,带着刚洗完澡的暖融融的水汽靠近。心脏又开始擂鼓,黑魔法发动了。

 

“那就好。”实井笑了一声坐回去,看表情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波多野さん不和他们出去玩吗?”

 

“不出去。”

 

我想留下来陪你啊。

 

话到口边又硬生生吞回去了。

 

“……今天白天玩够啦。”

 

“这样啊,那没办法啦。”实井被波多野懊恼的表情惹得有点想笑,“波多野さん还真的藏不住事情啊。”

 

“你说什么?”波多野被吓一大跳,这句话甚至简直比刚刚的怪谈还可怕,眼睛也恨不得睁大几倍,“我没有什么瞒着你的事呀!”

 

“让我猜一猜——”

 

“喂!好好听人说话啊……”

 

实井微微抬头看着窗外想了会儿,然后回过头来,乌黑又湿漉漉的眼睛映着月光,“我猜波多野さん喜欢我。”

 

当头一棒。

 

“今年暑假大家一起去庙会的时候,只有我穿着浴衣,波多野さん看上去很不爽的样子。”

 

啊,想起来了,实井那天被班上的人围着,纤细匀称的体型穿浴衣再合适不过了,波多野还呆呆地看着他的时候,边上的神永说了一句穿浴衣看上去更像女孩子了,被揍了一拳。

 

“后来看烟花的时候也一直看着我。”

 

“才没有吧!”

 

“运动会的时候别号码牌也和我离得那么近,不要告诉我是因为身高问题哦。”

 

“你……”实井越凑越近,快要贴到波多野的身上了。

 

如果说刚刚是当头一棒后的大脑空白的话,波多野现在的心情就是被揭发之后的恼怒,就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冷水,原本因为实井靠近而高速运转几近出错的头脑也冷静了下来。恶魔施下的魔法奏效了。

 

“我觉得你也该好好想想,实井,去年的运动会你戳到了我三次,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那你是紧张了对吗?前年学园祭的女仆咖啡店,你突然拿着厨房的菜刀出现在甘利那桌边上,我现在才想明白,不是因为甘利想掀我穿的女仆装的裙子吗?还有庙会那次,讨论的那天你没来,是我单独通知你的,所以你才穿了浴衣吧?玩弄我有意思吗,还有什么想反驳的吗?”

 

波多野的语气咄咄逼人,让实井愣住了一瞬,想着自己果然没有猜错,语气也比刚才更轻快了,“我没有想要反驳波多野的意思哦。就是你想的那样,所以波多野さん,我猜得对吗?”

 

波多野有点搞不清状况,或者说他明白了又不敢相信,实井靠的那么近,躲开的话既不礼貌又不甘心,不躲开的话就是现在这种进退两难的境地。凑近了才能闻到他身上带着甜甜的清香,像是小时候用的沐浴露,波多野心里那根羽毛又在作祟了。他再看向窗外,遮挡月亮的云气散开了,就在一瞬间好像突然想通了,喜欢一个人需要什么理由,仅仅因为“那个人”就是实井,所以喜欢他,已经足够了。他突然想通了,所以心情大好,甚至想要转过头去亲他。

 

月色清亮皎洁得很,房间里的日光灯像是累赘。波多野盯着月亮出了神的时候,脸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月色很美呢。”实井说。

 

波多野有些吃惊地看向他,道:“真的是个恶魔。”

 

实井笑着耸耸肩,好像在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评价。波多野拽过实井睡衣的领子,把人带到眼前,鼻尖蹭着鼻尖。他看到实井顺从地闭上了眼睛,睫毛的阴影一颤一颤。

 

“刚刚那个问题你猜对了哦,实井。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波多野觉得实井的鼻息轻轻洒到了自己的脸上,紧接着被人拉住了衬衫的排扣,温热的唇瓣贴上了自己的,接触到的一瞬间波多野不知道为什么鼻子有点酸,他松开了实井的衣领,一边手臂绕到实井的后颈交叉——那里的衣服被滴水的头发打湿了,贴在手臂上是冰凉的,一边轻轻撬开了他的牙关。

 

少年并不太懂怎么接吻,只是希望尽量不要太粗暴伤到实井,虽然恍惚中似乎还是磕到了牙。分开后两个人都晕乎乎的,波多野看着实井脸上飞起的淡粉色再低头看看被他揪得皱巴巴的衬衫,嬉皮笑脸地对实井说,“你赔。”

 

实井也笑嘻嘻的说:“好啊,我帮你烫平,你先脱”

 

波多野居然有点不好意思,揉了揉实井半干的头发,“还是先把你的头发擦干吧。”

 

实井乖顺地接受了波多野拿着干毛巾在自己头顶胡乱擦一通的手法,关了灯抱着枕头和被褥在波多野身边躺下,时间也不早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告诉他该睡觉了,只是心里还觉得甜腻腻的,不知道能不能睡着。

 

“喂,实井。”

 

“怎么了?”实井翻了个身,借着月光看到波多野平躺着,脑袋枕着交叉的手掌看着天花板发呆。

 

“我睡不着。”

 

“明天还要早起呢,波多野さん刚刚自己也说过的吧。”

 

波多野也侧过身子看着实井,他的眼睛闪着光,可好看了。

 

“他们也不知道都去哪里了。”

 

“你管得太多了。”实井说完就闭上了眼睛。这是波多野第一次见到他的睡颜——尽管说还没睡着,但还是不由从心里感叹他果然还是天使吧。心里的某个角落又在蠢蠢欲动。

 

 

“喂,实井——”过了一会儿,波多野还是没能睡着,被叫的人再次睁开眼,吓得他一哆嗦,“你也还没睡啊。”

 

“波多野さん太吵了。”

 

“知道啦。”波多野有些吃瘪地撇撇嘴,突然想到了什么支起手臂撑着头对实井说,“我想起来,你刚刚的问题还没回答我呢,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实井被眼前一脸认真甚至有些着急的人逗笑了,从被子里伸出手勾住波多野的脖子说:“你太傻了。”然后用了一点力气把他扳过来,在嘴唇上吻了一下,“晚安波多野。”说完便翻了个身背对着波多野了。

 

月光还和刚才一样明亮,波多野听着边上人的轻鼾,不知何时也沉入了梦乡。只知道第二天睁眼看到的不知何时钻到自己怀里睡得像只毫无防备的小动物似的实井和一双双意味深长看好戏的眼睛。

 

 

 

-Fin

 

 

感谢观看实宝小坏蛋系列,最后也没有表白,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笑)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球在做梦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